宸珏

行,我认了,再一次栽了。

【快新】Blue Eyes-chapter 2

居然在12点之前写完了……(ΦωΦ)
于是踩着跨年的时候来更文的我
表示上一章通知被喜欢的时候真的开心到爆啊
今后,どうぞ よろしく!
正文以下↓








Chapter 2

商店街甜品店。

柯南背靠在咖啡座上,双手环胸,不善地盯着桌子对面那个吃得不亦乐乎的家伙。

而那个吃得不亦乐乎的家伙完全没有注意到这边的眼神,仍旧徜徉在他的甜点海洋里。

哦不,没有完全,偶尔还记得给他递过来一份柠檬派。

柯南最终无奈地叹了口气。

事情到底是怎么发展成这样的……

十分钟前,商店街口。

“小侦探!如果没有遇到你我该怎么办呜……”快斗忽略掉小孩子力气的推拒,将不及腿高的的小人儿抱了起来,以完全不符合自己年岁的语气开始哭诉。

“……为什么你会在这里!”

“为什么我不能在这里?”

看着面前的人用与自己相似的脸摆出的表情,柯南简直想一巴掌拍上去。

“不要用我的脸摆出那种白痴的样子!”

“哎——”Q﹏Q

“……”

Q﹏Q

柯南看着那张脸,深呼吸。“又碰上什么麻烦事了吗?かいとう先生。” 注①

“我手机丢了。”嘴上说着的同时,快斗用眼神示意着柯南去掉那个长音。 注②

“……你可以用公共电话。”

“钱包也丢了。”

“给你,硬币。可以放我下来了吗。”

“我想吃蛋糕。”

“那和我有什么关系?”

“嗯⊙v⊙可是和你的钱包有关系。”一边说着,快斗一边把柯南放下来,随后炫耀式地扬了扬手中的皮夹。“小孩子用这种皮夹太老气了哦~”

“!”

停止了回忆的侦探君再一次以眼神为武器扎向“罪魁祸首”,而终于发现眼刀的某人则没心没肺地回了一个极灿烂的笑容。

真是,柯南想着,令人不爽。

叮铃——
从甜点中苏醒过来的快斗绅士地推开咖啡馆的门,保持着使门敞开的姿势,示意柯南先行。

“哼,刚才点餐的时候怎么不见你有这么绅士啊。”柯南翻着终于回到自己手里的皮夹,好像这样就能使皮夹变回曾经还装着钱时候的样子。

“啊啦啊啦,相信那些对于名——侦探来说,也只是些小钱,对吧?”

柯南听着特意的带有调侃意味的长音和句末的升调,严重怀疑自己是最近查案太勤用脑过度,所以才没有在钱包被拿走的时候一记足球踢到黑羽快斗的脸上。

不过现在补也不晚,对吧?

快斗像是发现自己有点过了,开始往回补漏:“虽然是小钱,但是借钱要还的道理还是要遵守的!”虽然吃空了小侦探钱包的人是他,但他也有记得给小侦探递柠檬派对不对!而且他真的会还钱的!这次吃空钱包只是一个意外!

等等,吃空了?

“说啊,怎么不说了?”柯南正想以自己最为不信的语气回一句“是吗”,却听见说话人停下了话头。一抬头,就看见快斗僵了一张脸。

“又怎么了?”

“呐,小侦探,你还有余钱吗?”

“不是都被你吃了吗!”

“我好像,忘记剩下回家的路费了……”

黑羽快斗,17岁,江古田高中高二学生,作为月光下的魔术师怪盗基德坐拥大批粉丝。现在,面临着从米花町步行回江古田的窘境……注③

TBC

注①:かいとう意为“怪盗”。
注②:快斗的平假名为“かいと”,与怪盗只差了一个“う”,在这里的“う”不发音,只作为长音。所以说“去掉那个长音”(๑•ω•๑)
注③:由于米花町是柯南中虚构的地点,所以并不知道米花町和江古田之间到底多远(问了度娘之后有说很远也有说很近的orz),介于无论是新一时期还是柯南时期和快斗都没怎么碰到过(涉谷那次例外),这里设定距离步行蛮远,坐车的话还行……

评论 ( 6 )
热度 ( 33 )

© 宸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