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珏

行,我认了,再一次栽了。

【快新】Blue Eyes-chapter 3

暗戳戳滚过来更文的我
表示上一篇文格式被吞
整个人都不好了……
感觉手指划屏幕快冒烟了喵……
。゚(゚ノ∀`。゚(゚ノ∀ヽ゚)゚。´∀ヽ゚)゚。
第三章,どうぞ よろしく~
正文↓






Chapter 3

由于吃甜点吃的太欢乐而一不小心吃掉了自己回家的路费,大脑当机的怪盗只好跟在侦探身后,并且听着侦探的冷嘲热讽却无法还击。

却还是下意识的在心里默默吐槽。

 

 

“你可以用滑翔翼飞回去嘛~

 

好好的我在便装下面穿怪盗装是想被抓吗……

“啊,不行,这样的话你还要发张预告函给中森警官。”

“干嘛?”

“告诉他你只是没钱坐车回家了不是要偷宝石啊。”(๑• v •๑)

果然吧侦探的本质都是一样的!无论表面上笑得多纯良内里剖开了都是黑的!当然小侦探肯定是笑得最可爱的那一个……

“呐……要不要去我家住,明早再去找阿笠博士借点路费。当然,‘我家’指的是工藤宅。”

呵呵哒鬼才要去你家住……嗯?

“哎?”

看起来由于刚刚嘲笑了怪盗一番而愉悦非常的柯南君,好心的表达了可以收容快斗的想法。而快斗则恍然发现柯南走的正是通往工藤宅的那条路。

“可以吗可以吗可以吗!”

“当然可以。”柯南笑的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

“小侦探最好了!”果然小侦探是不同的!笑得最可爱心灵也是最可爱的!腹黑什么的见鬼去吧!

在快斗看不见的地方,柯南的笑渐渐偏离了人畜无害的弧度。同时随着手指的动作,一条简讯随着电波传递了出去。

于是丝毫不知道自己之前的观点才是正确的快斗,兴高采烈的跟着侦探回了家。

站在工藤宅前的快斗接过柯南递过来的钥匙。

“小侦探,你不进去吗?”

“不了,我还要回事务所。兰会担心的。”不知道简讯里叫阿笠博士装的窃听器和陷阱装好了没。

“哎~就一晚有什么关系嘛~”啧,今天遇到小侦探太高兴了,差点忘了“兰”这个最大障碍。

“不如我现在去找阿笠博士帮你借点路费,现在坐车回江古田应该还来得及。”

“不用了都这么晚了去打扰一个老人家不好所以回去吧要不要我送你到事务所楼下?”

“……不用了。”黑羽快斗天才刚擦黑路灯还没亮呢你倒是看看啊。

快斗咧着一张嘴,摆着手目送柯南小小的身影消失在街角处,快斗才转身走进了工藤宅。

而此时,本应飞奔在返回事务所的道路上的某人,却悄悄地从街角探出头来。

柯南将拨完号的手机贴到耳边:“嗯,兰姐姐,我今天住在博士家不回去了。嗯,博士的那个玩具好好玩的!好的,我会听话的,拜拜!”

挂断电话,从乖小孩模式切换回侦探模式的柯南君注视着工藤宅。

黑羽现在应该在玄关换鞋……现在从家门口跑过的话他应该看不见……

在确认快斗所处的位置无法看到自己后,柯南迅速绕过自己家向阿笠博士家跑去。

阿笠博士宅中,阿笠博士正坐在电脑前,双手敲得键盘噼啪作响。

“咔哒——”听见门开的声音,阿笠博士回过头去,就看见柯南开门进来。

“阿笠博士,窃听器和那些装置装好了没?”柯南一走进博士家,便向博士询问。

“嗯啊,装好了,现在正在调试。”阿笠博士回答道,重新将头转向电脑,“不过新一啊,不是已经知道快斗就是KID了吗?为什么还要装窃听器和……那些东西?”毕竟是你自己家吧。

柯南眯了眯眼睛:“没什么。”

“哦哦。”博士眨了两下眼睛,似懂非懂。

嘛,算了,新一有分寸的。

盯着屏幕的博士没有看见柯南脸上维持着一种似笑非笑的神情。

敢吃空我的钱包,黑羽快斗。等着吧……

那么,现在,摘下了单片眼镜的KID,会如何应对这种状况呢?

TBC

评论
热度 ( 32 )

© 宸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