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珏

行,我认了,再一次栽了。

【快新】Blue Eyes-Chapter 5

嗷——!
我又来更文啦!
这次加上了k柯的tag……
因为感觉我的小侦探变大可能要很久〒_〒
不废话了
正文↓











Chapter  5

有着秋日特有的干燥气息的阳光,从浅色的窗帘边缘溜进屋子里,带出了一种朦胧的色彩。从窗帘中缝溜进屋的阳光占据了绝佳的侵略位置,在地板上投下了一条金色的光带。

金色的光带溜过地板,攀附上床单,划过睫毛……睫毛?

是某个熟睡的人的脸。









柯南一睁开眼就觉得眼前一阵炫目,迫使他不得不将睁开一条缝的眼睛再度闭上。然而闭上眼后加强的身体感官无一不在告诉他,他的身体被人限制住了。

虽然以现在的身体状况来说被人限制住行动是很轻易的事,但还是让柯南觉得火大。他开始用手肘去捅身后的人。

“起床了!”

毫无反应。

“起床了——!”

身后的人扭了扭身子,作出的反应却只是将柯南抱得更紧。

终于忍不住反手一巴掌拍在那个人脸上:“我说起床了你听到了没有!”

很遗憾的,话是喊出来了,巴掌却没能落到脸上。

“喂喂,小侦探你是要我毁容吗?对着一模一样的脸你也下得去手。”纤细的手腕正被黑羽快斗抓在手里,“好歹昨晚也同床共枕过……”

所以说体型有时候真的是很吃亏。柯南这样想着,无论是昨晚的“战争”还是现在。但随即他意识到快斗的后一句话开始炸毛。

“谁跟你同床共枕啊!”

“你这么可以这样……昨晚还跟人家一起睡来着……结果今早一醒就翻脸不认人……”

“中森警官的号码是什么来着……”

“小侦探我只是说说来着不要真的翻脸啊啊啊啊啊!”

“不记得了。”

呼——

“不过打给目暮警官也一样吧。”

“Nooooo——!”

于是某个死皮赖脸的人开始死命地扒着柯南手中的手机:“小侦探我错了我真的错了!不要打电话我还不想吃牢饭啊!”

“是吗?”柯南终于放下手机,“那么说说你错哪了?”

快斗低下头:“我不该看冰箱放鱼的那一层……”

“……”

快斗低着头继续说道:“……以及……我不该抢走你的手机!”一边说着,仍旧扒着柯南手机的那只手就将手机抢了过来,“这下你没办法报警了吧!”

柯南望着快斗过于灿烂的笑脸,在这个早上得出了一个结论——黑羽快斗,即怪盗基德,他工藤新一所认可的、唯一可以和自己并肩而论的对手,在日常生活中,是个IQ无限接近于零的家伙。

如果快斗知道侦探这么想的话一定会反驳:我智商可是国际认证的400耶!可是快斗并不知道,所以只有侦探无限延续下去的脑补:

那个月下优雅而华丽的魔术师呢?就算是装模作样也比现在这白痴样要好吧?柯南这么想着,然后采用了惯常针对此种人的做法——在心底吐槽一番,然后无视。

然后快斗就看着柯南无视着自己换好衣服,无视着自己刷好牙洗好脸,无视着自己准备定早餐外卖……

“等……等等!先别定外卖!”快斗急急地叫道。而柯南也终于不能再无视他。

“不定外卖?吃什么?难道你会做?”抱着讽刺对方的心态吐出的话语,却意外得到了肯定的答复。

只见某人骄傲的挺起了胸膛,以极骄傲的语气说道:“没错!我!会!做!”

“哈啊?”









三十分钟之后,厨艺技能为零的侦探对着厨艺技能满点的怪盗做出来的早饭,默默地在心里与自己还是工藤时(毕竟去了毛利家就有兰做早饭了嘛)上学期间吃的早饭做了个比较。

新一:烤面包机烤的干巴巴的吐司+盒装牛奶/瓶装咖啡。
快斗:用黄油两面煎过的吐司,中间夹了就着锅中剩下的黄油煎的微焦的培根,生菜和少许沙拉酱;淋了番茄酱的荷包蛋;热到温度正好的纯牛奶,快斗自己的那杯加了糖。

明明都是简单的面包加牛奶为什么感觉对方就闪着金黄色的光自己就好凄凉……向来靠外卖过活的侦探被狠狠地震(da)撼(ji)了一把:“黑羽……”

“嗯?怎么样?小侦探,我厨艺不错吧?还有,叫我快斗啦。”

“……这些吃的你从哪里弄来的。”

“……当然是从你的邻居家借的!再怎么说我也不会为了一片面包就去盗窃吧!”因为感到自己貌似被怀疑的快斗略微有点不满的嚷嚷着。

“哦,原来你还没达到食神那种可以变出食材来的境界……”

“我是魔术师不是魔法师啊!”

看起来在厨艺上受到重大打击的侦探,准备在嘴皮子上找回点场子……呢(大概找回来了吧?)……

TBC

评论
热度 ( 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宸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