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珏

行,我认了,再一次栽了。

【快新】Blue Eyes-Chapter 6

Chapter 6

秋日里温暖的阳光,完美;餐桌上美味的早餐,完美;正对面的可爱的未来恋人,完——美。

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这都是个完美的早晨。快斗这么想着。

要是坐在对面的那位未来恋人更解风情一点就更好了。







看着对面的小人儿对着那份早餐努力地想要鸡蛋里挑骨头,快斗挑了挑眉毛:“小侦探,再用叉子扒拉来扒拉去,早餐就要冷了哦~”

被叫到的某人立刻装作什么都没干过的样子,将手规规矩矩地放好。

“咳……那个……黑羽君……”

“嗯?小侦探你要表达对我滔滔不绝的仰慕之情了么?”快斗拿起牛奶放到嘴边,努力将笑容控制在优雅的弧度。

“我今天本来想吃日式早餐……”

“……”

还好只是将牛奶放到嘴边,快斗想,如果刚才喝下去了的话,现在一定喷出来了。于是快斗怀着悲愤的心情,记住了下次做饭前要先问好侦探想吃什么。

结果还是被成功的鸡蛋里挑骨头了吗!闷闷的喝下一大口牛奶,快斗想自己是不是要再加点糖。

“不过你做的味道的确是相当不错啦。”

嗯~牛奶的甜度刚刚好~

然而接下来,望着对面某个侦探故作高傲,却又老老实实将自己做的早餐一口一口的吃下去,快斗破天荒的觉得刚才甜度正好的牛奶现在却甜的过分。

咽下一口吐司,柯南望着对面捧了个空杯子仰着头的人:“你的牛奶已经喝完了。”

快斗悻悻地放下杯子,换上腻死人不偿命的笑容,将声音微微压低,带上一点KID的诱惑:“呐,小侦探,中午想吃什么~”中餐绝对不要再以这种理由被挑刺儿了!

“我告诉你了又怎么样?”面无表情,专注早餐。

“我给你做呀~”继续诱惑。

“你等会就要回江古田。”无情的揭露事实。

“我不回去了~”重磅炸弹。

“……”

“我打算在这里常住啦~小侦探,高不高兴~”

“我高兴才会有鬼吧!我家到底是哪一点让您这位艺术家看上了!我马上改!”

“我看上你了~”

“……信不信我把那半冰箱的鱼扔你脸上。”

“咳,小侦探,这个笑话不好笑。”

“……”柯南动用了所有的表情肌来表明自己是认真的。

“……小侦探把你电话借我。”

“别想。”

可是手机已经跑到了快斗手上。

快斗灵巧的手指(刚才的事无疑印证了这点)按压着键盘,拨通了自家的号码:“喂?爷爷,你帮我把换洗衣服和生活必需品送到工藤宅来吧,顺便再帮我清一下工藤宅冰箱里的鱼。谢谢爷爷!”

打完电话的黑羽快斗立刻将头转回来看着柯南作无辜小狗状。

“你看,电话也打了~总不好叫一个老人家跑过来又跑回去,对吧?”

“那你还叫一个老人家帮你拿那么多东西!还要他帮你清理冰箱!你自己不会做吗!”

“知道了!我马上!自己!去把行李拿过来!不过鱼就要拜托侦探君了!”

“为什么要拜托我啊!”

“因为毕竟是‘短板’啊……这样可以说是情有可原吧……“

“……”这么说的确是啊……昨天还晕过去了……

“这么说是答应了吧~”

“我尽量吧……”

“嗯呐嗯呐~这么说是答应了吧~”

“再问一遍有什么意义吗?尽量就是答应了啊……”

“噢耶!小侦探答应让我住下来啦~”

“等……等等!我什么时候答应了那种事啊!”

“就在刚才啊~我都录下来了哦~”一脸阴谋得逞的快斗嘚瑟的晃了晃手中(柯南)的手机。

“所以第二遍问的是那个吗!”

“啊啦啊啦,清理冰箱不就是因为我要住进来吗,不然清理冰箱有什么用处。”

……确实如此。

“那么,我回去拿行李啦~不要想着锁门哦,你已经把钥匙给我了~再说,会有什么锁难得倒我吗~”

“喂!”

“拜拜!”

于是留给某侦探的只有一个飞吻和关门后的余音。

他刚才说回去拿行李了……

“所以黑羽快斗你昨天明明是有办法回去的吗你个混蛋!”

评论 ( 2 )
热度 ( 28 )

© 宸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