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珏

行,我认了,再一次栽了。

【快新】Blue Eyes-Chapter 7




Chapter 7








“啊嚇,再带上这一件就好啦。接下来就拜托爷爷啦。”黑羽快斗将怀中的箱子放进车里,转头对着寺井黄之助说道。




“快斗少爷,”寺井黄之助无奈的看着他,“你只是去帝丹高中做一个月交换生而已,没必要带这么多东西吧。”这完全就是在搬家啊。




“没事啦爷爷,这些可都是‘必需品’。”快斗朝着无奈的管家眨了眨眼睛,让名侦探家到处充满我影子的必需品~













“啊……啊嚏!”




“柯南,怎么打喷嚏了?是不是昨天晚上玩到很晚才睡冻着了?”兰转头看向已经回到侦探事务所的柯南,担心又有点生气的数落着。




柯南缩了缩脖子,干笑了一下,看着兰以一种有点心虚的语气说道:“还,还好啦。哈哈。”




兰犹疑地看了他一眼,回过头去继续数落:“再好玩也不能这样啊,阿笠博士也是的……”




呵呵,要是让兰知道自己昨晚压根就不是在阿笠博士家而是在工藤宅,恐怕自己会死的很惨。

这个想法在柯南的脑海里转了一圈后,很快就被他丢到了一边。同样丢在一边的,还有黑羽快斗的午餐邀请。恐怖事件没必要再循环播放,“无意义”事件也没必要记着。

虽然这个事件是否真的无意义还有待考证。




“柯南,过来帮我一下。”兰的声音从厨房传出来。




“はい——”柯南一边以童音应着声,一边以正常的7岁小学生的样子向厨房走去。











“呐呐,小侦探,我已经把行李全部搬过来了哦~”

“小侦探,我被选为江古田高中和帝丹高中的为期一个月的交换生了哦~”

“小侦探,你怎么都不回我QAQ”

“小侦探,你中午想吃什么?我给你做啊~”

“啊啊啊!小侦探不理我了!”

“伐开心!我要去偷宝石!”




“不准去偷宝石!”




“唉——你有在看啊。”




我本来是不想先看的,柯南盯着手机。

可是某人发简讯的速度使得手机即便调成了震动也觉得吵。




“你有在看为什么不回,我受到了伤害TAT”

“话说你不想知道我是怎么知道你号码的吗~”




“你用我的手机给你爷爷打过电话吧,看一下你爷爷的通话记录就应该知道了。”




“那么小侦探,我都存了你的号码耶,你是不是也该存一下我的~”




“这两者在逻辑上并没有必然联系。”




“我要去偷宝石!”




“我已经存好了”




“截图发过来我看~”




“【图片】”




“=w=小侦探~中午想吃什么我给你做呀~”

“不可以拒绝哦~拒绝我就去偷宝石~”




这边的柯南:@%$#*&……





TBC

评论
热度 ( 24 )

© 宸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