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珏

行,我认了,再一次栽了。

【快新】Blue Eyes-Chapter 9

Chapter 9

 

 

作为一只鸽子,鸽生中最不能忍受的事情之一,就是离开一直生活的温暖的家。

 

然而我却有一个任性的主人。【再见】

 

一大早的搬家是闹哪样啊!

 

平常协助变魔术就算了,协助大半夜的变魔术也算了,最近在鸽神游的时候突然抱起来把鸽吓个半死我都算了,现在还不让鸽好好睡觉了!

如果不是因为对食物对主人深沉的爱,我一定狠狠啄他几下。

 

我现在无比想念某个可爱的孩子规律的作息时间和细心的照料以及不会时不时抽风的正常啊!TAT

 

 

 

“……少爷。”

“爷爷,说了多少次不要叫我少爷。”黑羽快斗背对着寺井爷爷,轻轻地放下手中打包好的箱子,“怎么了,还有很多东西要搬。”

“……少爷,鸽子会流(宽面条)泪吗?”

“哈?哪一只啊?”

“就您经常抱着的那只。”寺井黄之助不禁想到了那句“有什么样的主人就有什么样的宠物”……

“爷爷。”有点无奈的语气,黑羽快斗转头看了一眼鸽群,“那只鸽子的话,随他开心就好。”

 

上面那句话是不是有哪里不对?这么想了一想的寺井很快就把这个问题放到了一边。没关系,他相信少爷。

 

 

 

柯南望着工藤宅前院草坪上那一片密密麻麻的白,其间夹杂着黑色的绿豆眼、橘红色喙和深红色的脚蹼。

“黑羽快斗,这些鸽子是从哪里来的。”

“你知道的~”

“我不知道。”

“可你开头那句话根本就不是问句。”

“……”

“……”

 

大眼瞪小眼。

 

对视互瞪了好一会,黑羽快斗瘪了瘪嘴把头偏到一边,率先移开了视线:“我还觉得你肯定会喜欢他们的。”

“哈?”柯南发誓他真的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给了黑羽快斗这样的错觉。

 

看着柯南明明白白写在脸上的“懵逼”两字,黑羽快斗扳着手指头开始算:“可你明明还救过一只的,我领回来的时候那只貌似还胖了,差点把我肩头压垮……”

然而柯南却只是维持着张着嘴的姿势——“……哈?”

那边的快斗还在啐啐念:“……本来那只鸽子是对我第三亲近的,可自从打小侦探你那里回来之后就开始一脸想啄我的样子,我知道你大概会说这只是我的幻想(不事实上这是事实),但我现在抱他他都要扑腾几下!”

这时候柯南掉线的思维终于颤颤巍巍地爬了上来。

 

扶好自己的下巴,柯南说出了他这不符合常理的一天里最具逻辑性的一句话:“所以这就是你所有这一切行为的源头?”

然后他就看见黑羽快斗扬起了一个大大的笑脸,回答说道——

 

“不是啊!”

评论 ( 3 )
热度 ( 19 )

© 宸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