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珏

行,我认了,再一次栽了。

【快新】Blue Eyes-chapter 1

这是一个怪盗努力把侦探吃进肚子里(?),顺便打打小怪兽(?)的故事……
新人发文,求指教……
甜虐不定……
OOC注意,Bug注意,起名废注意,各种注意……
不定期更新……
(莫名感觉这样一说不会有人看的样子啊喂!)
总之,どうぞ よろしく。
正文如下↓







楔子

“喂,基德……”

“嗯?”

“所以你是为了寻找潘多拉才成为怪盗的么?”

“啊啦啊啦,看起来秘密被发现了呢~”

“じゃ、初めまして。
黑羽快斗でず。
どうぞ よろしく~”注①

而且,我,喜欢你哟~


Chapter  1

xx年xx月xx日金曜日,初秋,晚上九点。

“那么,小侦探,bye~”基德展开背后白色的滑翔翼,向着天台外的虚空纵身跃下。

柯南看着如同白色大鸟般的某人优雅地穿梭于月光之下,不由得挠了挠脸颊,送出了一个半月眼:“还是那么爱装模作样啊,那家伙。”又望了一眼手中的宝石,半月眼时间加倍:“还有为什么每次都要我把宝石送回去……每次上头版都要被次郎吉大叔记恨一次啊……”

翌日,下午三点,阿笠博士宅。

灰原哀打开地下室的门,就看见某人坐在客厅沙发上捧着一本《福尔摩斯探案集》,晃着一双小细腿,极为悠哉的样子。

“啊啦,大侦探最近很闲么,有事没事往这跑。”

“喂—喂—,我只是过来避个难而已。”柯南歪了歪头,“次郎吉大叔的电话轰炸什么的……”想起了次郎吉大叔对基德的“专一”,柯南不由得打了个寒噤。

“好的,那么可以去别处避难吗?”灰原以不容置疑的女王姿态下达了命令。

“那你让我去哪?”

“呜……吉田家怎么样?步美会很乐意的。”

“……算了吧。”

“你在这会打扰我睡觉。”

“哪有那么夸张。我在客厅,你在卧室。”

“原来在你眼中,为了APTX4869解药的研究而彻夜未眠研究到现在的我的补觉这么不值得一提啊。”

“不……”

“半夜想到有关解药的可能性,不辞辛劳地爬起来做实验。那时候刚和基德对决完心满意足的大侦探大概睡得正香吧?”

“我没有……”

“那么下次制作解药时由于缺觉导致的精神不济而使可能成功的解药功亏一篑也没有关系喽。”

“不要说了……我知道了……马上就走……”

“谢谢再见不送。”嘭——

风萧萧兮易水寒——只穿了一件毛衣就被赶出“家”门的侦探先生,在初秋微凉的空气里里,忧郁地吸了吸鼻子。“灰原啊……好歹把外套给我……”

“啊——嚏!”

黑羽快斗揉了揉鼻子。

あぁ,又被谁惦记上了吗?站在商店街口的黑羽快斗一边脚下不停地踢着石子,一边让脑子想着无意义的内容打发时间。

真是……

本来是要去找小侦探的,却看到了这边的特别甜点活动——限量的特制柠檬派。想着小侦探会喜欢的,才来这里等着。

结果到现在还没开始销售,快斗小声地吐槽,“现在都几点了……”

将手伸进衣兜,打算拿出手机看看时间。在口袋里翻了一会,手却又空着拿出来。快斗的表情出现了一丝裂痕。

“手机不会是……没带吧……”

没事没事,快斗安慰自己,一定是放在别的口袋里了。

……

翻遍所有的口袋,快斗发现,自己的手机应该不是没有带,而是丢了。

同时丢掉的,还有他的钱包。

上次寺井爷爷说的那句话是什么来着?黑羽快斗板着一张脸,福无双至……然后下一句是什么来着?

啊,想起来了。

祸不单行。

……

Help——!QAQ

柯南抬头看了眼红绿灯,身上套着好不容易敲开了博士家门从灰原那里拿回的外套。虽然开门的那一瞬间,灰原的脸色让柯南觉得她像是想实施犯罪。

不过有着严重起床气的侦探先生非常“善解人意地以己及人”,拿上外套转身就跑。

笑话,黑化状态的灰原可是有着爆炸性杀伤力的。

总之,转身就跑的柯南君现在正随着人流度过商店街前的十字路口,决定去往书店和推理小说一起消磨时光。

“小——侦——探——”Q﹏Q

“哎?!”

注①:意为“那么,初次见面。
在下黑羽快斗。
请多关照~”

评论
热度 ( 4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宸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