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珏

行,我认了,再一次栽了。

【快新】Blue Eyes-chapter 4

由于这样或者那样的不可抗力
我拖到现在才来更文
以上的不可抗力其实总结起来就是期末考试……
所以说我现在放假了~\(≧▽≦)/~
更文速度会努力吧?(并不)
正文↓









Chapter 4

“这就是,小侦探之前一直生活的地方啊——”快斗打开门后,不由得发出了满足的喟叹,“东西上都有新一时的味道呢~”

抽了抽鼻子,快斗表示就是有一点,太久没住,味道都变淡到快没有了。

“那么,小侦探的卧室是哪一间呢?”

如果阿笠博士现在已经调试好了窃听器,柯南又听见了以上这些的话,很难说柯南会不会放弃迂回战策,直接冲到快斗面前给他一个足球直击,再顺便质疑一下他的智商问题和“快斗是KID”这件事的真实性。

介于以上种种皆为假想,快斗依然继续着他的“工藤宅宝藏发掘计划”。

不过在某人的安排之下,也许叫“大冒险”更为合适。





“咦啊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窃听器的接收器里突然爆发出来的鬼哭狼嚎和隔壁不需要窃听器也能收听到的原声混合在一起,狠狠地摧残了一把侦探的耳膜。

被摧残了耳膜的侦探差点大脑当机:“博士,我不是说把机关主要设在二楼么?刚才的声音之前,明显是在厨房开冰箱吧。”

“奇怪啊,我没动过厨房啊。”博士表示很无辜,“而且冰箱有什么恐怖的……里面除了吃的什么都没有。”

“我家的冰箱是空的才对。”

“啊,是我放进去的。上次去钓鱼时你不是解决了一个案件嘛,那户人家是捕鱼大户,送了一大堆鱼作为谢礼。”

“你的冰箱放不下就放到我家去了?”

“啊哈哈,其实我还放了些巧克力冰淇淋……你家冰箱冷藏比较好嘛……”

“这种天气为什么会有人买巧克力冰淇淋……那么冰箱里就这两样了吗?”

“呃,应该是的。”

“那么只有两个可能,一、黑羽被鱼吓到了;二、黑羽被巧克力冰淇淋吓到了。由下午黑羽对甜食的狂热,可去掉选项二,所以……”

黑羽快斗被鱼吓到了。

“……”“……”

“那边很久没动静了。”“吓……昏了?我记得那堆鱼堆了有半个冰箱……”

柯南和博士对视一眼,不约而同的向外跑去。





“唔……”黑羽快斗眨了眨眼睛,“我这是?”

“真没想到,堂堂的怪盗KID居然怕鱼。”

“鱼?”听到鱼这个字,快斗眼前又浮现出那个恐怖的,地狱般的景象。

“小侦探呜啊啊啊啊啊啊……”一下子从床上弹起来,抱住了说话的人,“为什么你家冰箱里会有鱼!还有那么多!你家里不是没人住嘛!”

“那不是我放的……还有你为什么要先去开冰箱,正常人不是应该先找卧室么?”

“我闻到了巧克力冰淇淋的味道……”

这时候你怎么不想起我家没人住,半月眼无情的鄙视此人。

“不过你不是回侦探事务所了吗?”

然后,快斗就感觉到怀中人的身子一僵。

“鱼果然就是你放的吧!”

“都说不是我啦!”

“不管不管!作为补偿,今晚小侦探就陪我一起睡吧~”

“开什么玩笑!”

“嗯……小侦探之前的卧室是哪一间呢?哎——好像就是这一间呢~”

“不要在那里自说自话啊混蛋!”

“还有小侦探的睡衣~在哪呢~”

“不要随随便便翻别人家的衣柜啊!”





嗯——听起来进展很顺利嘛~

哀摘掉耳朵上的接收器。果然,一个侦探和博士已知之外的窃听器收到了很好的回馈呢。

“哀酱,”博士推开了哀的房门,“急急忙忙把我叫回来还让我不要告诉新一是有什么急事吗?”

“没事。不过是我想那边也不会有什么事了,就叫博士先回来了。”

“啊?”

“我相信好心的小偷先生完全有能力照顾好江户川的。”

照顾好那个,精力旺盛的侦探先生。

TBC

评论
热度 ( 37 )

© 宸珏 | Powered by LOFTER